消息稱三星Galaxy S21 FE即將量產:驍龍888滿血性能

去年,三星在推出Galaxy S20系列時首次帶來了廉價版的Galaxy S21
FE機型,其配備了與頂級旗艦相同的核心配置,但售價卻更低,以極高的性價比獲得了全球消費者的青睞。消息稱,三星已經在FE版本機型上嘗到了一些甜頭,能拉攏許多之前被S系列的高昂售價拒之門外的用戶,因此三星將在今年繼續推出換代機型——Galaxy S21 FE。

消息稱三星Galaxy S21 FE即將量產:驍龍888滿血性能
消息稱三星Galaxy S21 FE即將量產

據最新報道顯示,近期有業內分析師透露,三星將在近期正式將Galaxy S21 FE投入量產,這就意味着這款小屏旗艦即將與大家見面。

綜合目前已知爆料,三星Galaxy S21 FE在設計方面將整體繼承前代的方案,正面配備一塊居中打孔的全面顯示屏,但屏佔比有所升級,消息稱其屏幕尺寸為6.4英寸,分辨率為FHD+級,支持120Hz刷新率、屏下指紋。

背部則採用塑料材質后殼,後置相機依然為矩陣三攝方案,規格分別為1200萬像素廣角+1200萬像素超廣角+800萬像素長焦鏡頭,支持三倍變焦拍攝,整體與前代產品差別不大。

消息稱三星Galaxy S21 FE即將量產:驍龍888滿血性能
三星Galaxy S21 FE延續了S21系列的設計

不過,消息稱三星Galaxy S21 FE可能會與頂配機型屏配備同樣的核心設計,搭載高通驍龍888或三星Exynos 2100處理器,並提供128GB、256GB存儲容量可選。

從核心參數、屏幕配置上來看,三星Galaxy S21 FE毫無疑問將是一款滿血版的小屏旗艦機型,核心、屏幕等方面提供了業內頂級的水準,且售價可能也較為親民。

此前三星Galaxy S20 FE的美版首發價格為699美元,國內售價為3999元人民幣,由於新機除了芯片之外並未帶來太多升級,今年也有望維持該售價,成為三星的性價比旗艦機型。

(0)
上一篇 2021-05-28 13:56
下一篇 2021-05-28 13: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