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布Galaxy Tab S7 FE 5G與Galaxy Tab A7 Lite平板電腦新品

蘋果剛剛發布了 12.4 英寸的 Galaxy Ta%ignore_a_1% S7 FE 5G,以及更實惠的 Galaxy Tab A7 Lite(4G LTE / Wi-Fi)平板電腦新品。Tab S7 FE 5G 的定位,介於 Tab S7+(12.4 英寸 sAMOLED @ 120Hz)和 Tab S7(11 英寸 LCD @ 120Hz)之間,60Hz LCD 屏的分辨率為 2560×1600(寬高比 16:10),且預裝了基於 Android 11 定製的 One UI 3.1 軟件。

1.jpg

(來自:Samsung Newsroom)

Galaxy Tab S7 FE 5G 的包裝內附帶了一支 S Pen 手寫筆,可將之用於筆記和繪圖等應用,且用戶能夠通過 DeX 模式獲得桌面般的使用體驗。

2.jpg

除了 Book Cover 鍵盤保護套,你也可以為它搭配任何兼容的藍牙鍵鼠等外設。

3.jpg

處理器方面,該平板採用了高通驍龍 750G 中端 SoC,而不是 Tab S7 / S7+ 的驍龍 865 高端芯片組。

4.jpg

存儲方面,標準版為 4GB RAM + 64GB ROM、高配版為 6GB RAM + 128GB ROM 。但無論哪種,用戶都可藉助 microSD 插槽實現 1TB 存儲擴展。

5.jpg

該平板內置了 10090 mAh 電池(與 Tab S7+ 一樣),4G / Wi-Fi 連接下可達 12 小時續航。

6.jpg

支持 45W 快充(只需 90 分鐘即可充滿電)、但包裝內僅配備了 15W 的電源適配器。

7.jpg

連接方面,其支持 Wi-Fi 5、藍牙 5.0、GPS、USB 3.2 Gen 1 Type-C,但沒有 NFC 和 3.5mm 耳機插孔。

8.jpg

不過該平板還是配備了支持杜比全景聲(Dolby Atoms)的 AKG 立體聲揚聲器。

9.jpg

拍照方面,機身正面有個 5MP 定焦前攝,可在視頻通話期間追蹤面部,以確保用戶始終處於畫面中心。后攝為一枚 8MP 傳感器(無超廣角鏡頭),支持自動對焦和 4K @ 30 fps 視頻錄製。

10.jpg

Galaxy Tab S7 FE 5G 平板電腦將在歐洲上市(但俄羅斯版本似乎僅限 4G LTE 連接),價格如下:

三星發布Galaxy Tab S7 FE 5G與Galaxy Tab A7 Lite平板電腦新品

接着來看看相對實惠的 Galaxy Tab A7 Lite 平板電腦,其僅支持 4G LTE 和 Wi-Fi 連接,體型也較 Tab A7 10.4(2020)更加小巧。

1.jpg

Galaxy Tab A7 Lite 採用了 8.7 英寸 @ 1340×800 分辨率(寬高比 15:9)的 LCD 屏,后蓋採用了金屬材質,厚度 8.0 毫米,重量為 366 克(LTE 版本要略多幾克)。

2.jpg

處理器為聯發科 Helio P22T(即 MT8768T),擁有 8 個 Cortex-A53 內核 + PowerVR GE8320 GPU,輔以 3GB RAM + 32GB ROM / 4GB RAM + 64GB ROM(支持 1TB microSD 擴展)。

3.jpg

電池容量 5100 mAh,支持 15W USB-C 充電(需自備快充頭)。由於端口速率僅限 USB 2.0,因而不支持 DeX 桌面擴展模式。連接方面,其支持 Wi-Fi 5 或 4G LTE(同樣沒有 NFC)。

4.jpg

拍照方面,Tab A7 Lite 提供了前置 2MP 定焦視頻通話攝像頭 / 支持 1080p @ 30fps 的後置 8MP 自動變焦攝像頭。

5.jpg

音頻方面,儘管缺少 AKG 品牌加成,但它還是支持杜比全景聲。

三星發布Galaxy Tab S7 FE 5G與Galaxy Tab A7 Lite平板電腦新品

最後,三星 Galaxy Tab A7 Lite 將於 6 月中旬在歐洲上市,但並非所有市場區域都提供 4G LTE 版本,價格如上表所示。

(0)
上一篇 2021-05-28 09:58
下一篇 2021-05-28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