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號PS5提交認證:6nm處理器版本將投產?

3099元起的國行PS5已於5月15日發售,雖然比當年PS4首發貴了,但相較於水貨渠道的黃牛版良心許多,目前也是一機難求。不過,網友發現,索尼悄悄在秘魯提交註冊了一款新型號PS5——CFI-1015A,匹配的無線控制器是M20DAL1。提交日期是4月26日,入冊時間是5月23日。

@L(UU)0)HTEU1SM$~~3TKAF.png

有猜測將這款PS5和之前曝光的“回爐重造”款聯繫起來,本月初,Digitimes報道,重新設計的PS5主機最快明年第二、三季度期間開始生產。

新PS5將採用AMD 6nm工藝的半定製芯片,且成本比當前更低。泄露的路線圖顯示,AMD規劃有基於6nm的APU“Rembrandt(倫勃朗)”,CPU為Zen3架構,GPU為RDNA2架構,支持PCIe 4.0、DDR5內存以及USB4。

當然,這只是一種關聯猜測,還有觀點稱,索尼在投資人會議上表示PS5已經告別虧本銷售,是不是元器件上做了一些改動,導致型號變更。

(0)
上一篇 2021-05-27 19:59
下一篇 2021-05-27 2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