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確診新冠后帶氧氣瓶上班 公司稱其自導自演

印度疫情持續惡化,確診、死亡病例都在大規模持續增加,也出現了不少奇葩的事情。據印度媒體報道,近日,印度一家銀行的某員工確診新冠,向公司申請休假,但被駁回,無奈之下只能帶着氧氣瓶到公司上班,但公司方面隨即否認了此事。

報道稱,阿爾溫德·庫馬爾是印度賈坎德邦旁遮普國家銀行支行的一名員工。

5月25日,他在家人的陪伴下來到公司,妻子攙扶着他,兒子則拖着一個氧氣罐。

印度男子確診新冠后帶氧氣瓶上班 公司稱其自導自演

庫馬爾吸着氧氣走進銀行,進入自己的辦公隔間,還和銀行經理髮生了激烈的爭吵。

之後,庫馬爾氣喘吁吁地表達不滿,稱自己生病了,情況很嚴重,醫生說他的肺部已經感染,需要3個月才能恢復,“為什麼我還要受到這樣的折磨?”

隨後,庫馬爾被要求回家。

庫馬爾的家人將整個過程錄了下來,然後將視頻傳到網上,立刻引發廣泛關注和大量轉發,在國內也引來不少網友圍觀。

庫馬爾稱,向公司申請額外病假,因為仍然處在新冠康復期,病毒已經在他的肺部擴散,血氧水平也很低,需要持續的氧氣補給,但公司斷然拒絕,命令他回去上班。

庫馬爾的家人也聲稱,銀行沒有考慮過他的休假申請,威脅要扣工資,甚至也不允許他辭職。

不過,銀行方面回應稱,帶氧氣瓶上班是庫馬爾自導自演的,此前他已經無故曠工長達2年,被公司下了最後通牒。

(0)
上一篇 2021-05-27 19:59
下一篇 2021-05-27 19: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