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Q1仍是全球第一大NAND閃存供應商 拿下三分之一市場份額

研究機構的數據顯示,在今年一季度,三星電子仍是全球第一大NAND閃存供應商,拿下了三分之一的市場份額從研究機構的數據來看,今年一季度,三星電子在NAND閃存市場的份額為33.5%,遠高於其他廠商,市場份額第二的是由東芝閃存業務發展而來的鎧俠,市場份額為18.7%,較三星電子低14.8個百分點。

20210306_092026_770[1].jpg

市場份額在三星電子和鎧俠之後的三大NAND閃存供應商,分別是西部數據、SK海力士和美光。

研究機構的數據還顯示,在今年一季度,全球NAND閃存的平均銷售價格環比下滑約5%,但出貨量環比增長11%,抵消了價格下滑對銷售額影響,一季度全球NAND閃存的銷售額達到了148.2億美元,同比增長5.1%。

按研究機構給出的銷售額及市場份額計算,一季度三星電子NAND閃存的銷售額,就達到了49.65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05-27 19:55
下一篇 2021-05-27 19: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