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公開車輛無線充電相關專利 可推薦無線充電最佳車位

5月27日消息,天眼查App顯示,近日,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公開“一種無線充電車位泊車推薦方法及系統”專利,該專利可推薦無線充電最佳車位。公開號CN112840388A,申請日期為2021年1月。

華為公開車輛無線充電相關專利 可推薦無線充電最佳車位

專利摘要顯示,本申請可被應用於智能汽車、新能源汽車、自動駕駛汽車等:車輛進入停車場時向停車場上報本車信息,停車場服務器將車輛信息與預先存儲的無線充電車位信息對比匹配,綜合判斷當前停車場是否存在可用充電車位。若檢索出有多個可用充電車位,選擇出最佳車位,並將前往最佳車位的路徑和入庫方式推送至車端。

此前,華為技術有限公司還公開了一種“自動泊車交互方法”,公開號CN112824183A,屬於自動泊車領域,該方法應用在智能汽車上,能夠提高用戶在泊車場景下的交互體驗、便捷性。

目前,華為已公開了多項自動駕駛相關專利,包括“隔空手勢”“後視鏡自適應調節”等。

(0)
上一篇 2021-05-27 17:55
下一篇 2021-05-27 1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