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唯售後回應二驢夫妻被指帶貨山寨機:與工信部備案系同款

5月27日消息,日前,據博主@科技小辛透露,自己所購買主播驢嫂所售賣的手機為朵唯“山寨機”。據悉,該手機宣稱有三顆攝像頭,但實際上只有兩顆攝像頭,此外手機配置是為4GB+64GB並不是所謂的8GB+128GB。

今日午間,據媒體報道,朵唯手機官方售後工作人員告訴紅星新聞,“朵唯12 Pro”手機系朵唯今年推出的新款手機。

售後表示,該手機與工信部的官網查詢到的手機系同一款,“進網管理網站錄入的是前期研發階段的試產圖片,後期產品的更新,外觀是會有些改動的。”

朵唯售後回應二驢夫妻被指帶貨山寨機:與工信部備案系同款

據報道,短視頻平台快手已經回應,表示“科技小辛 ” 曝光的該款手機存在質量問題,此商品已經全平台已下架,消費者將在3個工作日內收到來自快手平台的全額退款,並且不用返回手機。

經了解,5月23日,科技小辛發布一則視頻,視頻中,該博主稱自己在短視頻平台頭部主播“驢嫂平榮”的直播間購買到一款“朵唯12 Pro”手機。

通過國家工信部相關網站輸入手機包裝背面的入網許可證信息,查詢到的信息與購買的手機不一致,該博主認為自己購買到了“山寨”朵唯手機。

朵唯售後回應二驢夫妻被指帶貨山寨機:與工信部備案系同款

相關文章:

網紅二驢夫妻帶貨山寨機被數碼大V曝光:快手官方啟動調查

(0)
上一篇 2021-05-27 15:55
下一篇 2021-05-27 15: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