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和Epic合作 虛幻5將充分利用AMD的CPU和GPU

在其震撼公布大約一年後,虛幻5引擎現在進入了“搶先體驗”使用階段。AMD確認多年來他們一直和Epic公司密切合作,確保Ryzen CPU和Radeon顯卡用戶能在創作內容或遊玩遊戲時能充分利用虛幻5引擎。Epic使用了AMD線程撕裂者CPU打造了這一新引擎,更具體來說是這個新Demo——遠古山谷。

AMD和Epic合作 虛幻5將充分利用AMD的CPU和GPU

Epic Games工程副總裁Nick Penwarden說:“虛幻5的設計是為了充分利用PS5,XSX和PC上的AMD CPU和GPU,允許玩家體驗史無前例細節,美麗和規模的世界。使用線程撕裂者CPU,我們能比之前任何時候更快地編譯我們的引擎。這給團隊所有的工程師們帶來了巨大的效率提升。他們在編譯代碼上花費的時間越少,他們在開發功能,測試功能和改進虛幻5上的時間就越多。”

除此之外,根據AMD,虛幻5環境默認可用的新“時間超分辨率算法(Temporal Super Resolution algorithm)”已經為AMD Radeon GPU優化。

對於新的“時間超分辨率算法”,Epic並沒有將其作為虛幻5引擎的最大提升之一展示,不過這個技術還是非常厲害的。

Epic表示納米微多邊形幾何結構和次世代遊戲的保真度要求使得屏幕上顯示的細節數量前所未有地增加。為了滿足這些需求,他們已經從零編寫了一個時間超分辨率算法,為高端平台取代虛幻4的TemporalAA。

它擁有以下特點:

輸出接近原生4K渲染質量的圖像,輸入分辨率低至1080p,實現更高的幀率和更好的渲染保真度

在高頻背景下鬼影更少

減少高複雜性幾何上的閃爍

可在任何支持Shader Model 5的硬件上運行:D3D11,D3D12, Vulkan, PS5, XSX. Metal

着色器專門為PS5和XSX的GPU架構進行優化。

在搶先體驗版的虛幻5中,“時間超分辨率算法”在你的項目設定中默認是開啟的:

AMD和Epic合作 虛幻5將充分利用AMD的CPU和GPU

原生4K(18.6fps)

AMD和Epic合作 虛幻5將充分利用AMD的CPU和GPU

1080P渲染,展示的4K畫面,40.3fps

(0)
上一篇 2021-05-27 09:57
下一篇 2021-05-27 0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