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宇航員從軌道上拍攝超級月亮和月食

據外媒CNET報道,國際空間站上的生活有些不同。宇航員們每天都能看到16次日出和16次日落。5月26日宇航員星出彰彥(Akihiko Hoshide)從軌道上拍攝到了超級月亮和月食的畫面。

$AJ)3A(80F~18O6XR3]9]S3.png

星出彰彥是來自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JAXA)的宇航員,也是4月抵達國際空間站的SpaceX Crew-2任務的乘員之一。

9YNR_L@%T{E9WVD744TVBJV.png

星出彰彥的三張照片包括兩張超級月亮的照片,其中一張顯示國際空間站的一部分。還有一張更模糊的月食過程的照片,顯示了月亮在黑暗的太空中發光的一角。

E2Ubbd_XEAA0reh.jpg

美國宇航局(NASA)在周三分享了星出彰彥拍攝的照片,該機構表示:“空間站上的工作人員觀察到了今天的超級月亮和月食!” 由於月球在其圍繞地球的橢圓軌道上的位置,它看起來比平時更亮一些,也更大一些。

VCOM$QI~T0{)2S`D]62{U5R.png

(0)
上一篇 2021-05-27 07:52
下一篇 2021-05-27 0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