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OpenJDK的構建版現在已經在Azure普遍可用

微軟每年的Build大會總是一個令人興奮的事件,特別是對於利用該公司服務的開發者,如Azure。像往常一樣,這家科技巨頭的雲平台迅速登上科技媒體的頭條。那些想在雲中運行Java企業版(EE)工作負載的客戶現在可以開始試用來自Azure市場的兩個新產品。

在JBoss
EAP上運行Java應用的客戶可以遷移到Azure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HEL)虛擬機。同樣,利用WebSphere的客戶也可以過渡到Azure上的虛擬機。

更重要的是,微軟對OpenJDK的構建版在4月6日進入預覽階段,現在已經普遍可用階段。這是一個基於Java SE平台的OpenJDK的長期支持(LTS)版本。公司推薦它作為微軟Azure雲服務客戶的選擇,它基於OpenJDK 11.0.11的Java 11的二進制文件開發,可以跨越各種環境和平台,例如64位體系,macOS、Linux和Windows等。

微軟OpenJDK的構建版現在已經在Azure普遍可用

此外,Durable Functions現在普遍可用,可讓開發人員在PowerShell中編寫無服務器工作流程。內置的HTTP端點也已出現,可用於監控目的。Logic Apps也已經更新,有了新的具有成本效益的託管選項,提高了性能,並與Visual Studio Code等開發者工具集成。

同樣,Azure應用服務現在可以通過Azure Arc在Kubernetes集群上運行。這項功能目前還處於預覽階段。對於Azure API管理的用戶來說,對WebSocket API的原生支持正在預覽中,這使得觀察和管理雲服務的表現有了一個綜合視圖。

最後,Azure通信服務將帶來大量的增強功能,新的UI庫包含Fluent UI組件,在使用通信服務構建的通信組件時,可以利用在NAT周圍使用中繼的穿越(TURN)協議。同時,呼叫SDK已經提供給通用Windows平台(UWP),開發者可以通過它在Windows 10、Xbox等平台上構建通信體驗。呼叫記錄將在下個月進入Azure通信服務,直接路由功能也是如此,它在應用程序和傳統的電話系統之間建立了一個虛擬連接。

(0)
上一篇 2021-05-25 23:56
下一篇 2021-05-26 0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