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聯合創始人Carl Pei的Twitter賬戶被黑並用來詐騙虛擬貨幣

OnePlus聯合創始人Carl Pei(裴宇)最近推出了
“Nothing”品牌,並確認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其首款TWS耳塞。在我們等待6月產品發布的時候,裴宇的Twitter賬戶被黑客攻擊,黑客還用其進行了一場加密貨幣詐騙。攻擊者在進入該賬戶后,冒充裴宇的黑客在Twitter上說:

Nothing已經通過 “NothingCoin”進入了加密貨幣領域,它是基於以太坊(ETH)ERC 20鏈的。黑客還附上了一個地址,要求用戶將他們的ETH發送到該賬戶,之後 “Nothing幣將被分發”。

Carl-Pei-Crypto.webp

這條推文在發布幾分鐘后就被刪除了,裴宇確認他的賬戶確實被黑了。他補充說這條推文是假的,並提醒讀者不要將他們的ETH發送到之前推文提到的地址。裴宇還表示已經刪除了所有連接到其私人Twitter賬戶的第三方應用程序。

這並不是第一次有高知名度的Twitter賬號因加密貨幣騙局而被入侵。包括美國卸任總統巴拉克·奧巴馬,現任總統喬-拜登,知名企業家埃隆-馬斯克、音樂家坎耶·韋斯特等人的賬戶都曾經被入侵以收集數字貨幣。最近比較有戲劇性的黑客做法是先黑掉Realme印度支持團隊的賬戶,並通過將其賬戶名稱改為特斯拉,並回復埃隆·馬斯克的推文,精心喬裝打扮用來實施加密貨幣詐騙。然而,被黑的賬戶在15分鐘內就恢復了。

Carl-Pei.webp

(0)
上一篇 2021-05-25 20:38
下一篇 2021-05-25 2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