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證據表明Netflix希望在遊戲業務上有所建樹

在許多公司想要複製 Netflix 在流媒體視頻領域的成功經驗的同時,Netflix 最近也被曝出想要在遊戲業務上有所建樹。比如上周五的一份招聘信息表明,Netflix 希望招募一位經驗豐富的高管,以將公司業務擴展到遊戲領域。與此同時,外媒也挖掘到了更多有趣的線索。

更多證據表明Netflix希望在遊戲業務上有所建樹

其實很早之前,Netflix 就在自製劇中探索過遊戲式的交互體驗,比如《黑鏡:班德斯納奇》(Black Mirror:Bandersnatch)。

但是參考近期的多篇報道,也不難猜測這家流媒體巨頭可能為 Netflix 訂閱用戶提供新的捆綁服務、以將業務進一步擴展到遊戲領域。

上周五的這份報告,清楚表明 Netflix 想要招募一位高管來監督新遊戲業務,且正在考慮提供類似 Apple Arcade 的服務。

數小時后,路透社證實了 Netflix 計劃雇傭一名遊戲業務主管。此外 The Information 指出,該公司選擇不在遊戲內容中插播廣告,只是當前的計劃仍存在較大變數。

在周一的一份新報告中,Axios 又分享了更多細節。一位消息人士指出,即將提供給 Netflix 訂戶的新服務,類似於 Apple Arcade 的一個“小套餐”,其中包括了 Netflix 專屬 IP 和獨立工作室的遊戲。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Netflix 或於 2022 年正式推出。儘管該公司尚未公開確認,但在 The Information 和 Polygon 共同發布的聲明中,Netflix 確實對開拓遊戲業務一事持開放態度:

訂閱用戶很是看重 Netflix 的品質和多樣性,這就是我們為何不斷擴展業務範圍的原因,從劇集到紀錄片、電影、本土語言原創劇、乃至真人秀電視節目。

此外會員還可通過《黑鏡:班德斯納奇》和《你的荒野求生》之類的互動節目,參與到他們喜歡的故事中。

以及基於《怪奇物語》、《紙鈔屋》、《致所有我曾愛過的男孩》等 IP,能夠直接體驗到互動劇情的遊戲。

不僅如此,我們還很高興能夠在互動娛樂方面做到更多。

值得一提的是,Netflix 還擁有許多基於熱門遊戲 IP 的影視改編作品,比如《惡魔城》、《生化危機》、《巫師》等。

這些作品或曾引發極高的關注度,也有些正在製作過程中,因而該公司能夠清楚地了解到視頻遊戲的 IP 價值,通過銷售新遊戲來互相推動也不足為奇了。

最後,消息人士稱 Netflix 只是剛剛想要涉足遊戲領域,且目前尚未成立一支真正的遊戲業務團隊。

此外據說 2019 年的時候,Netflix 曾與 Telltale Games 合作開發了一款秘密的《怪奇物語》遊戲,可惜出師未捷沒了下文。

相關文章:

Netflix正在招聘一位經驗豐富的高管 以擴展其業務到視頻遊戲領域

(0)
上一篇 2021-05-25 16:34
下一篇 2021-05-25 16: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