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銀電視台回應重播馬拉鬆開幕式:忘記取消自動設置

5月22日上午,2021年(第四屆)黃河石林山地馬拉松百公里越野賽暨鄉村振興健康跑在黃河石林景區舉行,共有172名人員參賽,但卻遭遇了大風、冷空氣等極端天氣,21名參賽人員不幸遇難。但令人氣憤的是,就在第二天晚上,白銀電視台竟然重播了5月22日早上進行的越野賽開幕式,其中各位參賽選手躍躍欲試的畫面刺痛人心,且無疑會給受害者家屬帶來二次傷害。

白銀電視台回應重播馬拉鬆開幕式:忘記取消自動設置白銀電視台回應重播馬拉鬆開幕式:忘記取消自動設置

這一話題也很快衝上熱搜,引起了廣大網友的聲討。

對此,白銀市委宣傳部取也在第一時間表示,已留意到網上的輿情,“確實欠妥,具體需要和電視台進一步了解。”

隨後,白銀廣播電視台相關工作人員向媒體表示,重播畫面是前一天自動設置的,設置時工作人員尚未獲悉發生了這一事故(極端天氣誘發運動員身亡)。

而事故發生后,幾乎所有骨幹和工作人員都前往景泰現場,忘取消重播設置,導致播出事故發生。

該工作人員表示:“目前上面也已就此介入調查了,這是個教訓。”

相關文章:

甘肅馬拉松事故21人遇難 次日電視台重播開幕式

(0)
上一篇 2021-05-24 20:19
下一篇 2021-05-24 2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