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坐飛機跨半個地球剪斷前任愛心鎖 網友:是個講究人

不少景區提供同心鎖服務,以便給情侶的海誓山盟一個實體展現,不過大部分人估計不會在意,即便分手了,也不會想着將鎖去掉。
而美國就有這麼一個較真的女子和男友分手后,居然坐飛機跨半個地球,就是為了去剪斷兩人一起鎖上的愛心鎖。

近日,這名 23 歲女子飛行 9580 公里,從美國洛杉磯飛往韓國首爾的旅程在網絡走紅。

據悉,女子於 2019 年夏天在首爾南山塔的頂部與前男友扣了一把愛心鎖,她決定回到這裡解開這把鎖。

下飛機后,女子買了一把斜嘴鉗,乘公交坐纜車到達山頂,花費約 30 分鐘最終成功解開愛心鎖。她將整個過程濃縮后發到網上,引髮網友熱議。

網友評論:

是個講究人!

這就是放不下。真放下了,你會一笑而過,甚至想不起這些狗血的東西。

是作秀啦,靠這次曝光還能撈點廣告費

景區可以提供帶剪鎖服務啦,萬能鑰匙打開扔掉 100, 液壓鉗剪斷 500, 液氮冷凍大鎚破碎 1000

女子坐飛機跨半個地球剪斷前任愛心鎖 網友:是個講究人

(0)
上一篇 2021-05-24 20:15
下一篇 2021-05-24 2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