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吐槽漢服盲盒開出古裝囚服

漢服越來越受到國內年輕人的喜歡,有相關報告顯示,2021年漢服愛好者數量規模達689.4萬人,市場銷售規模將達到101.6億元。同時,盲盒概念近兩年也漸漸爆火,堪稱萬物皆可盲盒。如果將漢服和盲盒結合在一起,很多年輕人果斷坐不住了,買買買。

近日,有一網友在網上發帖稱,自己購買漢服盲盒,居然開出了一套囚服。只見這身衣服就是簡單的白布裁剪,胸前印有一個大大的“囚”字。讓人忍俊不禁。

網友調侃:

我該同情你,可是我忍不住想笑

商家:沒毛病啊,就是漢服啊,男女皆可穿啊

資料顯示,漢服是中國漢族的傳統民族服飾。三皇五帝時期一直到明代,華夏人民一直不改服飾的基本特徵,這一時期漢民族所穿的服裝就是漢服。

最近,網友調侃“北上廣曹”的山東曹縣,就擁有漢服產業鏈商家2000多家,原創漢服銷售額佔全國同類市場的三分之一,為了應對暴增的需求,不少當地的漢服工廠加班加點生產,卻仍舊供不應求。

網友吐槽漢服盲盒開出古裝囚服

(0)
上一篇 2021-05-24 20:15
下一篇 2021-05-24 2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