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還會跌嗎?灰度創始人:那要看股市

幣圈大神、全球最大數字貨幣資管公司灰度投資公司的創始人巴里-希爾伯特(Barry Silbert)認為,加密貨幣未來幾周的走勢將完全取決於股市。希爾伯特發表此番言論之際,比特幣、以太坊和狗狗幣等另類資產正處於一個動蕩的周末交易中,這三種加密貨幣在周日的低點均較近期峰值下跌了至少50%。

比特幣還會跌嗎?灰度創始人:那要看股市

希爾伯特當地時間周日晚間發推稱:“未來幾周,加密貨幣市場走向何方將完全取決於股市”。

雖然加密貨幣此輪暴跌被普遍認為與監管壓力有關,但一些市場參與者仍試圖表明,最近的暴跌與數字資產的基本面或不斷變化的敘事和監管環境關係不大,而是更多的與華爾街對投機的興趣有關。

在這種情況下,希爾伯特是在暗示,股市可能是投資者能在多大程度上承受加密貨幣風險的關鍵指標,而不是相反。

上周日,莫特資本(Mott Capital)的邁克爾•克萊默(Michael Kramer)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比特幣最近的崩潰可能表明華爾街的風險偏好正在轉變——大概是朝着看跌的方向。

希爾伯特被認為是數字資產領域的傑出人物,他創立了兩家最知名的加密企業:灰度投資公司和數字貨幣集團(Digital Currency Group)。他還是交易平台Coinbase Global和瑞波幣母公司Ripple的早期投資者。根據CoinTelegraph的排名,希爾伯特是去中心化數字資產領域第五重要的人物。

他對股票也略知一二,他在2004年創立的Second Market是一家頗受歡迎的私人公司股票交易所,後來在2015年被納斯達克收購。

(0)
上一篇 2021-05-24 14:08
下一篇 2021-05-24 14: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