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indows 10新聞和興趣任務欄已向更多用戶推送

近期最有趣的Windows 10新功能是新的新聞和興趣任務欄,在安裝自動推送的補丁后,目前這一功能會被Windows 10
20H2和2004的用戶看到。雖然該功能自4月以來一直在推出,但微軟正在採取一種有分寸的方法,廣泛的可用性被設定為在未來幾個月才會出現。

微軟Windows 10新聞和興趣任務欄已向更多用戶推送

但在5月的補丁星期二之後,更多的用戶報告說他們看到了新的Windows 10任務欄。

微軟Windows 10新聞和興趣任務欄已向更多用戶推送微軟Windows 10新聞和興趣任務欄已向更多用戶推送

通過Windows任務欄上的新聞和興趣欄,用戶可以快速訪問動態內容的集成饋送,如新聞、天氣、體育等,這些內容在一天內更新。用戶還可以量身定做自己感興趣的相關內容來個性化任務欄,從任務欄上無縫地閱讀資訊的同時,因為內容比較精簡所以不太會擾亂日常工作流程。

微軟支持部門現在開始建議任務欄資訊特性應該開始向大多數最新的Windows 10用戶啟用。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1-05-23 12:51
下一篇 2021-05-23 12: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