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 SIG正確保社區貢獻的新技術可順利導入未來的紅帽企業版

隨着 CentOS Stream 與紅帽企業版(RHEL)構成更緊密的上下游關係,社區里也有不少利益相關者在積極推動一項進展,以確保 CentOS Stream 引入的有趣技術變動,能夠被納入將來的 RHEL 。本周公開提出的 CentOS Stream 功能請求,已由 CentOS 理事會投票通過並獲得批准。這個特別的興趣小組,旨在幫助評估社區 / 非紅帽成員提交的有趣功能。

CentOS SIG正確保社區貢獻的新技術可順利導入未來的紅帽企業版

(來自:CentOS 官網)

作為 CentOS Stream 和紅帽內部標準流程之間的一個終結, CentOS SIG 可幫助相關新功能更順利地走入未來版本的 RHEL 。

CentOS SIG 指出,這些功能請求是在 CentOS Stream 中率先開發並提交的,而我們希望它們能夠被包含在將來的 RHEL 版本中。

SIG 的總體目標是確保將已歸檔、且具有技術優勢的功能,在內部分到正確位置,以開展進一步的審查和開發。

SIG 將擁有在 Stream 和 Map Feature 請求下提交的唱過 Bugzilla 審查的所有權,儘管其與正式的 RHEL 功能請求標準不符,但我們將在兩者之間搭建溝通的橋樑。

據悉,初始 SIG 成員全部由 Red Hat 員工組成,但後續他們澄清非紅帽開發者也可加入該興趣小組。

一旦開啟順利運轉,將來從 CentOS Stream 流轉到 RHEL-Next 的過程將變得更加順暢和及時。

(0)
上一篇 2021-05-23 11:53
下一篇 2021-05-23 1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