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石推出Radeon RX 6900 XT NITRO+特別版顯卡

Reddit 網友 WeAreDormin 爆料稱,藍寶石(Sapphire)剛剛推出了 AMD Radeon RX 6900 XT NITRO+ 特別版顯卡,並在特殊的散熱器下方隱藏了一個大驚喜。據說該卡使用了與毒藥終極版(TOXIC Extreme)相同的 PCB 設計,意味着在此前發布的 NITRO+ 型號的基礎上,新款旗艦顯卡將具有更大的超頻潛力。

2.jpg

(圖自:Sapphire 官網)

規格方面,藍寶石 Radeon RX 6900 XT NITRO+ 特別版沿用了 TOXIC Extreme Edition 上的 AMD 特挑款 Navi 21 XTXH GPU 芯片(基礎頻率 2365 MHz),輔以三風扇散熱器 + ARGB 燈效。

3.jpg

藍寶石 Radeon RX 6900 XT Toxic Extreme 的 PCB 採用雙 8-pin 加單 6-pin 的三組供電接口,輔以 18 相 VRM 供電。其中 14 相分配給了 GPU、另外 2 項安排給了顯存、還有 2 項留給了 SoC 。

4.jpg

該卡還搭配了英飛凌 XDPE132G5D 控制器,且 GDDR6 顯存供電部分用上了 Rectifier 的 IR35217 控制器。在 TOXIC Extreme 型號上,GPU 頻率更是衝上了當前市面最高的 2.7 GHz 。

1.jpg

鑒於目前已有不少超頻愛好者展示了 3.3 GHz+ 的成績,預計隨着藍寶石 Radeon RX 6900 XT NITRO+ 特別版的上市,後續基於 Navi 21 XTXH GPU 芯片的各項紀錄也會越來越多。

藍寶石推出Radeon RX 6900 XT NITRO+特別版顯卡

(截圖 via VideoCardz)

(0)
上一篇 2021-05-23 09:49
下一篇 2021-05-23 1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