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Edge Insider版現以預覽版形式上線數學求解器

面向 Edge 瀏覽器,微軟今天引入了全新的數學求解器(Math Solver)功能,以幫助學生練習和提高他們的數學技能。這個實驗性功能此前需要啟用 Flag 才能生效,而現在微軟以預覽版的形式面向 Canary、Dev 和 Beta 頻道的用戶開放。

微軟:Edge Insider版現以預覽版形式上線數學求解器

微軟 Edge 團隊表示:“Covid-19的影響迫使學生使用更多的數字學習工具,並將他們的網絡瀏覽器納入日常學習中。學生們依靠瀏覽器來幫助他們找到學習的解決方案,包括數學。為了幫助這些學生走上學習之路,我們很高興地宣布,微軟數學求解器將作為預覽功能從微軟 Edge 91 穩定版開始提供”。

微軟:Edge Insider版現以預覽版形式上線數學求解器

想要嘗試數學求解器,用戶需要前往 Microsoft Edge 右上角的設置菜單(…),選擇 “更多工具 “選項,然後點擊 Math Solver。現在打開一個數學問題,使用數學求解器的選擇工具來突出它。最後,點擊 “解決按鈕”,在側邊欄中得到一個即時解決方案。你還可以點擊 “顯示解題步驟 “按鈕,查看分步說明。

除了選擇工具外,學生還可以使用鍵盤在數學解題器部分手動輸入問題陳述。Math Solver功能還提供學習資源,包括在線視頻、測驗和工作表,以幫助學生更好地理解某一特定主題。

(0)
上一篇 2021-05-22 17:42
下一篇 2021-05-22 17: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