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初代Xbox主機上存在一個隱藏了長達20年的彩蛋

在 2006 年推出了 Xbox 360 之前,微軟還曾於 2001 年 11 月推出了初代 Xbox 遊戲主機,且其達成了超過 2400 萬台的全球銷量。然而 20 年過後,仍有人偶然地從中挖掘出了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近日,一位曾經的從業者匿名聯繫了 Kotaku,並分享了初代 Xbox 主機上存在的一個彩蛋。

微軟初代Xbox主機上存在一個隱藏了長達20年的彩蛋

爆料人指出,這其實並不是一項開創性的工作。因為除非對對泄露代碼或儀錶板進行逆向工程,否則一般人是不會發現它的。

即便如此,感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嘗試啟動珍藏的初代 Xbox 主機,然後執行以下步驟:

● 轉入‘音樂’並插入一張音頻 CD 。

● 在屏幕上選擇兩次‘複製’,然後點擊‘新音軌’。

● 刪除默認的音軌標題,並將之替換成‘Timm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N 個字母 y,並以感嘆號結尾)

● 靜坐念咒,等待盤片讀取。

● 翻錄完成後,返回主菜單。

● 選擇‘設置’,轉到‘系統信息’。

● 現在,你會看到一個列出了 Xbox 儀錶板團隊成員的新屏幕。

Revealed This Xbox Easter Eggs Been Hiding For Nearly 20 Years(via)

該技巧用新列表取代了原本標準的“系統信息”屏幕,對於資深遊戲玩家來說,一定不會對這種類型的彩蛋感到陌生。

此外 Kotaku 提到,該彩蛋並不是 Seamus Blackley 在 2017 年提到過的初代 Xbox 內隱藏的終極秘密。

(0)
上一篇 2021-05-22 10:42
下一篇 2021-05-22 1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