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將姐姐豪車開進水塘 姐姐崩潰:價值130萬 只因低頭看手機

“我130萬,我不要錢,我要它”。據國內媒體報道,近日,安徽蕪湖交警接到市民趙某的報警,稱自己因駕駛操作不當,將小車開下路基沒入水中。一名女子稱駕駛員趙某是自己的弟弟,掉入水中的車是自己的,價值130萬。所幸,此次事故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XL%AXRIEYW{CLV_UGBW)}IG.png

從曝光的視頻來看,車輛已經整個沒入水中,現場后一名女子在現場哭泣。

“正常走,然後手機掉下來了,我就低頭看看手機,然後就有點歪了。手機放腿上,看導航。”

趙某稱,當時自己是正常開車行駛,手機放在腿上看導航,手機掉下來之後,他低頭看了一下,就發生了事故。

最終,駕駛人趙某將賠付60多萬。

弟弟將姐姐豪車開進水塘 姐姐崩潰:價值130萬 只因低頭看手機

(0)
上一篇 2021-05-22 08:44
下一篇 2021-05-22 0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