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法庭作證 稱開放App Store損害消費者利益

蘋果CEO Tim Cook星期五齣庭作證,駁斥了Epic Games有關App Store是壟斷業務的說法。庫克在證詞中說,過去10年App Store是最重要的工作崗位創造引擎之一,但蘋果在移動設備領域並不具有主導地位。

42164-81741-Tim-Cook-Header-Image-xl[1].jpg

Epic Games的訴求之一,是要求蘋果開放“側載”(sideloading)和第三方應用商店。庫克警告稱,這樣做的後果,是給App Store帶來“有害的混亂”,會損害消費者利益。

庫克稱,雖然蘋果在App Store上投入巨資,但從未利用其“經濟成功”獲得不公平的競爭優勢。

庫克在作證時還表示,蘋果的傭金一直在不斷下降。85%的應用是免費應用,蘋果不對它們收取傭金;其餘應用的傭金率是15%和 30%。

常規交易中蘋果股價下跌1.88美元,跌幅為1.48%,報收於125.43美元。

(0)
上一篇 2021-05-22 07:40
下一篇 2021-05-22 0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