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MacBook Pro機型基於M1X芯片 將移除屏幕下方品牌標識

一個有良好記錄的消息來源表示,今年的MacBook Pro型號的處理器將被命名為M1X,而不是M2,這印證了之前彭博社的說法,即它將是與M1相同的內核,帶來了更多的核心,顯然會帶來性能更加強大的配置。

而蘋果將為明年的芯片保留M2的名稱,可能會在新的MacBook Air中首次亮相……

2021-MacBook-Pro-models.webp

新芯片與M1的設計有些許不同,目前13英寸MacBook Pro有四個高性能內核,四個節能內核和八個圖形內核。

iOS開發商Dylandkt今天特彆強調了蘋果下一代自研處理器的名字就叫M1X,M1X是M1的延伸,將包含更多的Thunderbolt通道、CPU核心、GPU核心,支持多個外部顯示器,但會帶來更大的功率消耗。而裝備M1X的MacBook Pro都將有一個1080p網絡攝像頭、SD讀卡器、三個支持雷電4的USB-C端口、一個更新的MagSafe端口和一個HDMI端口。

他們還表示,蘋果將移除幕下方的MacBook Pro字樣,這意味着完整的四面窄邊框屏幕將首次出現在這一產品線上,而在剛發布不久的iMac上我們也看到了類似的做法。這一決定讓不少iMac的用戶感到不快,但也有人認為這說明了一種自信,即該設計是如此具有標誌性,以至於在機器正面不需要明顯的品牌標識。

Dylandkt去年正確地預測了今年的iPad將採用M1芯片,而較小的iMac將在較大的iMac之前推出,所提供的信息到目前位置都非常準確。

(0)
上一篇 2021-05-21 23:40
下一篇 2021-05-21 23: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