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發布ProArt系列PA279CV、PA278CV和PA247CV專業顯示器

華碩今日推出了 ProArt 系列的三款專業顯示器,分別是 PA279CV、PA278CV 和 PA247CV 。除了面板尺寸和類型的差別,它們都經過了出廠校準(Delta E ≤ 2),覆蓋 100% sRGB 和 100% Rec. 709 色域,且拿到了 Calman 認證。對於內容創作者來說,它還提供了 DisplayPort + HDMI + 支持 65W 輸出的 USB Type-C 接口,輔以 USB 集線器。

1 PA279CV.png

PA279CV

27 英寸的 ProArt PA279CV 和 PA278CV 機型,分別配備了 WQHD(2560×1440)和 WQHD(2560×1440)分辨率的面板,而 23.3 英寸的 PA247CV 則採用了 FHD(1920 x 1080)分辨率的面板。

2.png

支架高度調節

華碩宣稱 ProArt PA279CV、PA278CV 和 PA247CV 旨在滿足從照片視頻編輯、到圖形設計的創意專業人士的需求,並且支持 100% sRGB、100% Rec. 709、以及可重現真實色彩的 DCI-P3 色域。

3.png

90° 屏幕方向調節

作為三款中的高端產品,27 英寸的 PA279CV 具有 4K UHD 分辨率、且支持 HDR 模式,像素密度是類似尺寸的 Full HD 顯示器的四倍,色彩空間也更加優異,可呈現清晰、細膩的視覺效果。

4.png

底部接口

三台顯示器還支持廣泛的連接性,兼容眾多設備和媒體源,包括 DisplayPort + HDMI + USB Type-C 。後者不僅支持超快的數據傳輸,還支持 65W 的功率輸出和一線通功能(方便連接筆記本電腦使用)。

5.png

四口 USB 3.1 集線器,側邊和底部各有兩個端口。

ProArt 系列專業顯示器還配備了符合人體工學的支架,支持傾斜、旋轉、仰角和高度調節,並且能夠在水平和豎直方向上進行調節(適合處理長文檔 / 編程 / Web 瀏覽),以帶來舒適的觀看和工作體驗。

6.png

結合支持快速釋放的機制,用戶還可輕鬆將顯示器固定到 VESA 壁掛支架上。至於更多細節,還請移步至華碩官網查看(PA279CV | PA278CV | PA247CV)。

(0)
上一篇 2021-05-21 13:19
下一篇 2021-05-21 13: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