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將要求顧客在進入紐約商店時佩戴口罩

儘管許多人對谷歌即將在紐約市新開一家實體零售門店一事感到激動不已,但如果你想要趁着夏季進去參觀的話,還請務必記得戴上個人防護用品。在 5 月 20 日發布的一則公告中,該公司特別提醒道 ——“近期造訪我司紐約零售門店的客戶,將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儘管這麼做會勸退一波潛在消費者,但在 COVID-19 大流行的背景下,我們對此也表示理解。

谷歌將要求顧客在進入紐約商店時佩戴口罩

(來自:Google 官網)

此前許多人都會在夏天路過紐約 Apple Store 時,順道去吹個空調和看看最新的零售商品。就算沒有買買買的需求,進去給手機充個電打發下時間也沒啥不好意思。

對於在紐約切爾西新開的 Google Store,大家原本也有着同樣的想法。畢竟作為一家大型的線下門店,谷歌肯定會第一時間在這裡陳設各種新款設備,比如 Chromebook 上網本、Pixel 智能機、以及 Nest 智能家居產品。

此外這家搜索巨頭還可在店內舉辦各種研討會,以向客戶仔細介紹旗下的產品細節。

Google 直接渠道與會員資格副總裁 Jason Rosenthal 表示:切爾西零售門店將作為城市社區園區的一部分,因為我司 11000 多名紐約員工的家也在這裡。

過去 20 年,谷歌一直在深耕當地社區,而這家門店也自然而然地擴展了我們對這座城市的長期承諾。

此外作為谷歌未來硬件之旅的重要一步,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人們有需要,這裡就能夠提供最實用的產品體驗。

我們期待着與更多客戶見面、聽取他們在門店的反饋,並以此為基礎,幫助我們持續探索和嘗試實體零售空間的更多可能性。

據悉,Google Store NYC 門店將於今夏在紐約切爾西正式開門營業,但這家搜索巨頭尚未透露具體的日期。

不過就當前的防疫形勢來看,即使紐約最近取消了強制佩戴口罩的政策,谷歌仍要求到店顧客必須佩戴口罩,即便這麼做可能勸退不少潛在消費者。

(0)
上一篇 2021-05-21 13:19
下一篇 2021-05-21 13: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