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在重新啟動知名賬戶認證工作 藍色標識將回歸

在重新制定了令人困惑有時甚至是有爭議的政策之後,Twitter正在重新啟動驗證工作,開放了之前用於鑒別知名賬戶真實所有者的檢查程序。長期以來,該社交網絡在用戶名上使用藍色標識,以識別個人是否是他們所說的人,但關於這有多大程度的可信度的問題,迫使Twitter重新設計該系統,一停就是好幾年。

About.webp

導致混亂的是,驗證程序後來也被用作懲罰用戶的一種方式。例如,違反Twitter規則的人會失去他們的藍勾,而改變用戶名也可能導致它消失。圍繞分享和宣傳 “假新聞”,甚至幫助煽動暴力(如1月6日在美國國會大廈發生的暴力事件)的個人或新聞機構是否應該保留其認證標記的問題,只會使這一過程更加模糊。

Automated-Account-Profile.webp

去年11月,Twitter說它已經重新設計了其系統,並將在適當的時候推出。今天,一份新的驗證指南隨着認證系統一同回歸。

Twitter今天解釋說:”這些驗證準則的目的是鼓勵健康的對話,以改善Twitter社區的整體狀況。遵循的理念是以身作則,以他們想要的方式發推文給他人,並以真實、尊重和考慮的方式為公共對話服務。一如既往,所有賬戶,包括經過驗證的賬戶,都必須遵守Twitter規則。正如我們之前所分享的,多次違反Twitter規則的已驗證賬戶將被取消藍色徽章。”

Application-form-2.webp

那些想要被驗證的人將需要有一個完整的賬戶,包括個人資料名稱、個人資料圖像,以及確認的電子郵件地址或電話號碼。該公司警告說,他們還需要在過去六個月內活躍,並有 “遵守Twitter規則的記錄。”例如,如果在過去12個月內因違反這些規則而被鎖定12小時或7天,將無法獲得驗證。最後,他們必須屬於以下六個類別中的一個:

政府

公司、品牌和組織

新聞機構和記者

娛樂業

體育和遊戲

活動家、組織者和其他有影響力的個人

Twitter將在賬戶設置標籤中增加一個驗證申請選項。在那裡,知名人士和機構將能夠選擇一個相關的類別,然後驗證身份,可以用政府頒發的身份證、官方電子郵件地址或官方網站,之後,Twitter將處理申請。

Application-form-4.webp

Application-form-3.webp

“一旦你提交了你的申請,你可以期待我們在幾天內通過電子郵件作出回應,但這可能需要幾周時間,這取決於我們隊列中有多少開放的申請,”Twitter解釋說。”如果你的申請被批准,你會在你的個人資料上自動看到藍色徽章。如果你認為我們犯了錯誤,在收到我們對你的申請的決定后30天內重新申請。”

Twitter說,2021年晚些時候會有新的類別加入,比如科學家、學者和宗教領袖。自動發推的賬戶也將在適當的時候作為賬戶類型得到支持,並且會有一種方法來紀念已經死亡的用戶的賬戶。

新的驗證應用程序將在未來幾周內向所有Twitter用戶推出。同時,有消息稱,一個新的付費訂閱選項正在醞釀之中,只有在付費的情況下才能獲得高級功能。

(0)
上一篇 2021-05-21 00:15
下一篇 2021-05-21 0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