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回穩 比特幣反彈至42000美元 分析師看重整數關口

周三暴跌的加密貨幣市場正顯露回暖跡象。在投資者試圖理解周三的瘋狂走勢之際,比特幣徘徊在42000美元附近,以太幣反彈。“現如今,在金融市場上抄底的人不可能等太久,加密貨幣也不例外,”Oanda高級市場分析師Jeffrey
Halley表示。“昨天的大清盤會讓信徒少很多。”

加密貨幣市場經歷了大起大落,比特幣周三數小時內暴跌逾30%又收復失地。這一切始於上周,特斯拉創始人馬斯克對於比特幣消耗化石燃料的抱怨,以及他改變允許使用比特幣購買汽車的承諾,令加密貨幣遭受衝擊。中國央行重申不得將虛擬貨幣作為支付結算工具,使市場加速下跌。

加密貨幣回穩 比特幣反彈至42000美元 分析師看重整數關口

“即使有30%到40%的價格錯位,這仍是我們今年迄今為止表現最好的配置,”Skybridge Capital聯席首席投資官Troy Gayeski在彭博電視上表示。“關鍵在於你能接受多高的成本,多大程度上讓牛市自然發展,容忍波動,並相信最終到年底能獲得合理的更高的價格。”

儘管人們提出了種種解釋,但周三上午的無序狂跌主要是受情緒驅動,短短几分鐘就跌去數千美元。抱着賺快錢想法進來的投資者倉皇離場,使賣盤一浪接一浪。當比特幣跌破過去200天均值后,跌勢進一步加速。

周四市場情緒平靜了一些,交易員關注下一道技術位的同時猜測是否已進入超賣區間。截至紐約時間09:54,比特幣上漲11%至42013美元。以太幣上漲15%至2919美元。

Halley稱,比特幣整數位很重要。“現在30000美元是關口,如果跌破此處,就可能出現又一輪潰敗。”他補充說,如果能守在40000美元以上,將吸引尋求重新進場的投資者。

“現在這個市場代表機會,但我認為人們會等到塵埃落定再說,”數字金融產品和服務供應商JST Capital的聯席創始人Todd Morakis表示。

(0)
上一篇 2021-05-20 23:52
下一篇 2021-05-21 0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