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CEO蘇姿豐評價自己:幫助AMD贏得了名聲

時隔20年之後,AMD今天宣布啟動高達40億美元的股票回購,這是2001年來的首次,現在AMD的業績蒸蒸日上,是時候回報股東了。AMD CEO蘇姿豐從2014年接任CEO一職,短短六年多時間裡,AMD的市值從20億美元漲到了現在的900億美元,暴漲45倍的表現讓蘇姿豐成為半導體行業的明星,也是大型芯片公司中唯一的一位女性CEO。

AMD CEO蘇姿豐評價自己:幫助AMD贏得了名聲

那蘇姿豐如何評價自己在AMD的成就呢?在接受媒體採訪中,蘇姿豐表示,她的主要成就就是為AMD贏得了能夠兌現承諾的名聲,贏得了客戶的信任,讓他們相信AMD可以不斷改進產品。

此外,蘇姿豐還談到了當前的半導體缺貨問題,她認為隨着世界經濟的復蘇,現在的芯片短缺已經削弱了多個行業,但這並不是一場災難,只是半導體行業周期性失衡的例子。

這次缺貨一個好的方面就是業界對長期承諾的態度更開放,蘇姿豐稱,通常每個人都會自己規劃自己的世界,現在大家必須要一起規劃世界了。

蘇資豐認為2021年台積電為AMD生產的芯片供應會有所改善。

(0)
上一篇 2021-05-20 14:09
下一篇 2021-05-20 14: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