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節跳動新任CEO梁汝波:承擔CEO的職責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但有信心

字節跳動創始人張一鳴發布內部全員信,宣布卸任CEO一職。字節跳動聯合創始人梁汝波將接任成為新CEO。同時,字節跳動新任CEO梁汝波也發布內部郵件,郵件提到,接替張一鳴承擔CEO的職責,對其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壓力很大。

字節跳動新任CEO梁汝波:承擔CEO的職責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但有信心

“過去幾年,公司業務發展勢頭良好,也組建了優秀的團隊。我有信心,通過大家的合作努力,我們能不斷突破,再上台階。”梁汝波表示。(雪梅)

以下為梁汝波內部郵件全文:

謝謝一鳴和團隊的信任,很期待在新角色里和大家繼續一起工作

在2009年和一鳴一起創業前,我和一鳴說,有機會希望做一些重要不緊急的工作。過去這些年,我從做用戶產品,到後來打造企業產品,再到負責人力與管理工作,一直覺得很幸運能紮根技術、產品和管理,因為有一鳴在前面處理很多困難、突發的工作。現在為了公司更長遠的發展,需要一鳴從日常管理里抽身出來,專註在對公司發展不緊急但很重要的工作上,創造更大可能,所以由我來接替他承擔CEO的職責。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壓力很大。過去幾年,公司業務發展勢頭良好,也組建了優秀的團隊。我有信心,通過大家的合作努力,我們能不斷突破,再上台階。

未來半年我會和一鳴一起緊密工作,以保證順利交接,謝謝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支持!

汝波

(0)
上一篇 2021-05-20 12:09
下一篇 2021-05-20 12: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