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宣布Taos Basecamp概念車:周四正式亮相

據外媒報道,大眾的Taos跨界SUV眼下可能是還比較新,但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已經為其制定好了計劃。以大眾周三宣布的Taos Basecamp概念車為例。“Taos從一開始就是一款很棒的緊湊型SUV,”大眾加州設計中心主任Reto Brun在一份聲明中說道。

“根據我們打造的2019款Atlas Basecamp概念車的設計策略,Taos Basecamp概念車用Waimea藍漆和黑色光澤裝飾元素及啞光黑色遮光罩和車頂進行了翻新。在Basecamp的徽章、鏡面帽和側面貼花中則加入了橙色色調以強調Basecamp的設計身份。”

大眾宣布Taos Basecamp概念車:周四正式亮相

像Atlas Basecamp一樣,Taos Basecamp概念車也是為了展示未來的配件包裝,其使用了經過重新設計的車身包層,這可能是經銷商安裝。這一概念的其他升級還包括一個凸起的懸挂、Fifteen52定製車輪和配備來自BajaDesigns的集成越野LED照明的定製Thule車頂籃。在裡面,它則被加入一個定製的貨物分隔,這樣就能為駕駛者提供一個方便存放他們的攀登裝備的區域。

大眾宣布Taos Basecamp概念車:周四正式亮相

據悉,Taos Basecamp概念車將於當地時間周四在喬治亞州正式公開亮相。

(0)
上一篇 2021-05-20 11:09
下一篇 2021-05-20 1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