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5用戶選擇退出廣告追蹤 導致廣告商向安卓遷移

根據Post-IDFA聯盟公布的數據,只有36.5%的iOS 14.5用戶選擇加入廣告追蹤,這導致廣告商向安卓生態系統湧入。應用跟蹤透明化是iOS 14.5中引入的一項功能,允許用戶停止跨應用和網絡的廣告跟蹤。

42091-81594-BCC89729-0EF9-4D46-986A-BE11E99977B4-xl.jpg

這個有爭議的功能禁用了目前最廣泛使用的跟蹤標識符之一IDFA。一個自稱Post-IDFA聯盟的廣告商聯盟組織收集了它們的廣告數據來比較市場的變化。該組織成員包括AdColony、Fyber、Chartboost、InMobi、Vungle和Singular。這些公司在安卓系統上的廣告支出從8.3%增長到21%。這一上升趨勢伴隨着iOS廣告支出的普遍下降,但降幅僅為3%左右。Vungle是唯一一家在這兩個平台上都增加支出的公司,在Android和iOS上分別增加了21%和3.3%。該組織表示,支出變化是實驗性的,用來觀察行業趨勢。最終,預計整個行業的廣告支出都將增加。

在iOS 14.5發布后的兩周內,Post-IDFA聯盟稱採用率在11.5%至14.92%之間,並稱相對於過去的iOS更新,iOS 14.5採用率較低。該組織關於採用率的數據似乎並不正確,iOS 14.5採用率比從iOS 14.1到iOS 14.2的採用率略快。

根據AdColony的數據,在更新到iOS 14.5的用戶中,只有36.5%的用戶選擇繼續加入數據收集,但是根據Singular公布的數據,只有16.8%的用戶選擇繼續加入數據收集,大約18.9%的用戶從設置中完全關閉了 “允許應用程序請求跟蹤”。廣告商聯盟組織每個成員獲得的加入率不同,但在36.5%的高點和16.8%的低點之間。另外,廣告印象成本也在下降。業界預計iOS 14.5發布後會出現下降,但這可能是暫時的。廣告商聯盟組織預測,儘管應用跟蹤透明化,但由於營銷人員對廣告表現更有信心,印象成本將穩步上升。

(0)
上一篇 2021-05-20 04:04
下一篇 2021-05-20 05: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