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Events今夏推出 將嘗試帶來現場會議的體驗

Zoom今天宣布,將在今年夏天推出一個擴展的現場活動產品Zoom Events。Zoom Events建立在Zoom之前付費活動市場OnZoom基礎上,其功能可以支持更大多日活動和非視頻活動,如聊天等等。

Zoom Events今夏推出 將嘗試帶來現場會議的體驗

Zoom表示,它仍在為Zoom Events推出做準備,但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它既是以小型企業為重點OnZoom的重塑,又具有為Zoom最初大客戶即企業公司服務的新功能。與OnZoom一樣,有了付費的Zoom會議或Zoom網絡研討會許可證,你就可以舉辦現場活動,在一個中心組織這些活動,出售門票,並跟蹤門票銷售或出席情況等統計數據。

Zoom專註於改善大型組織體驗,使Zoom Events對會議或大型團體會議更加友好,這些會議可以分成多個部分。例如,如果你正在舉辦像谷歌I/O這樣的開發者會議,你可以為整個會議建立一個主要的活動頁面,並為未來一天和一周內發生的單獨會議制定時間表,活動頁面也將能夠提供視頻活動預覽。

Zoom還在典型視頻通話之外的地方增加了文字聊天功能。如果你在視頻直播開始之前出現在一個活動中,或者在之後堅持下去,你將能夠看到誰在活動大廳里,參加一個群聊頻道,並交換聯繫信息。它不能代替在大型會議上喝雞尾酒,而且它可能不像Skittish服務那樣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Zoom還沒有分享關於它是否會對付費活動收取傭金或用戶能夠接受何種付款方式的細節,但OnZoom確實接受用PayPal和信用卡購票,因此Zoom Events似乎至少有可能做到這一點。你可以在Zoom的網站上註冊,以便在Zoom Events今年夏天推出時得到通知。

Zoom Events今夏推出 將嘗試帶來現場會議的體驗

(0)
上一篇 2021-05-20 04:04
下一篇 2021-05-20 04: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