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項研究顯示聽力損失的用戶可以將AirPods Pro當作助聽器

根據一項研究,那些有中度聽力損失的人可以依靠AirPods聽力放大功能,而不是使用助聽器,以免受到一些社會偏見影響。蘋果公司沒有把AirPods系列作為健康產品來推廣,但當與Apple Health配對時,用戶可以創建一個聽力檔案來進行聽覺放大。本質上,AirPods Pro可以作為接受助聽器需求的第一步。

一項研究顯示聽力損失的用戶可以將AirPods Pro當作助聽器

研究公司Auditory Insight研究了蘋果的聽力健康研究數據,以提供一些背景。據Auditory Insight稱,用戶可以依靠AirPods Pro的放大功能,加上主動降噪(ANC)和透明模式,來改善全天的聽力和健康。對那些有嚴重聽力損失的人來說,AirPods Pro不能取代傳統的助聽器。但是,如果輕度聽力損失的用戶意識到AirPods Pro可以放大他們的聽力,並通過ANC在一定程度上保護他們,那麼他們可能會在未來更容易接受助聽器。

研究公司Auditory Insight讓數千名參與者從2020年3月到2021年3月記錄他們的聽力數據並回答一些問題。研究數據顯示,25%的參與者每天平均經歷的環境聲音暴露高於世界衛生組織建議的限制。蘋果手錶佩戴者提供了更多的數據,這要歸功於它對環境噪音的監測和通知用戶注意極端噪音。這些數據和耳機音量數據存儲在Apple Health中,可以讓用戶深入了解他們的聽力健康如何隨時間變化。

透明度模式允許用戶將AirPods Pro與聽力圖配對,以創建一個獨特的聽覺配置文件。這個配置文件使AirPods Pro能夠放大某些噪音,否則有聽力損失的人聽不到某些噪音。然而,Auditory Insights表示,AirPods Pro不是助聽器的完美替代品。聽力圖必須在一個單獨的應用程序中完成,並導入Apple Health,這對一些可能不了解該功能的用戶來說是個障礙。此外,AirPods Pro電池壽命只有4.5小時,這限制了用戶在一天內連續使用同一副AirPods Pro的時間。

放大功能也並不完美。根據Auditory Insights的研究,AirPods Pro不能像傳統助聽器那樣放大高音調的噪音。Auditory Insight認為,鑒於蘋果公司收集的健康數據,該公司在未來的硬件中可能會在該行業有大動作。雖然目前型號受限於放大能力和電池壽命,但未來的型號可以在這方面進行改進。

該研究公司認為,研究結果將導致兩種結果,即要麼蘋果公司將改進未來的硬件,以獲得更好的聽力放大和保護,要麼讓助聽器行業能夠創新,將ANC和其他功能引入可負擔得起的助聽器當中。

一項研究顯示聽力損失的用戶可以將AirPods Pro當作助聽器

(0)
上一篇 2021-05-20 02:04
下一篇 2021-05-20 03: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