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推出M.2 Snapdragon X65 5G調製解調器 可輕鬆插入筆記本電腦

一些筆記本電腦主板上包含可更換的Wi-Fi卡,用戶可以通過更換它來獲得最佳的無線性能,但高通公司推出的產品甚至更好。利用該公司的M.2
Snapdragon X65和Snapdragon X62 5G調製解調器參考設計,升級你的筆記本電腦的無線芯片將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

插入M.2 5G調製解調器與插入M.2固態硬盤的方式是完全一樣的。另外,驍龍X65和驍龍X62都支持sub-6GHz和mmWave頻段,所以網絡兼容性不會是一個問題。唯一懸念是筆記本製造商是否提供了適當的天線設計。簡而言之,僅僅因為你的電腦里有一個空的M.2插槽,並不意味着添加M.2 5G調製解調器就能立即使筆記本連上5G網絡,能否做到將由筆記本製造商決定。

Snapdragon-X65-5G-modem-M.2-design.jpg

驍龍X65 5G調製解調器現在支持更廣泛的毫米波覆蓋,提高了電源效率以適應2022年的iPhone範圍,擔任高通公司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的Durga Malladi說,這些參考設計調製解調器將進一步擴展高通的5G基礎設備服務,不僅僅是讓智能手機獲得極快的連接。

“我們已經看到,由於遠程工作和更高的流動性,數據消費急劇增長。為了幫助滿足這種數據需求並創造令人興奮的新產品和體驗,我們新的5G M.2參考設計在前期解決了許多5G設計的複雜性,這樣OEM廠商就不必擔心。高通技術公司致力於引領5G在智能手機之外的加速和擴展。我們已經建立了世界級的工程和客戶服務團隊,致力於5G移動寬帶,為客戶提供先進的參考設計。我們正在增強生態系統的能力,以便最早在2021年底帶來下一代Release 16 5G產品,並幫助在計算、CPE、XR、遊戲、工業物聯網和其他方面創造新的商業機會。”

高通公司最新的驍龍X65和驍龍X62 M.2參考設計現在已經推出,所以我們將看到該公司的合作夥伴會為客戶的筆記本電腦提供這種選擇。隨着5G在多個地區慢慢被採用,現在是領先的筆記本電腦製造商認真對待這些設計的時候了。

(0)
上一篇 2021-05-20 02:04
下一篇 2021-05-20 0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