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與NBA攜手:聯賽人物和球衣本周將進入《堡壘之夜》

很快,你就可以在《堡壘之夜》中代表你最喜歡的NBA球隊戰鬥了。今天,Epic透露了其大逃殺遊戲的最新合作,其中包括新的可購買角色,可以穿上所有30個NBA俱樂部的球衣。他們將從5月21日開始在遊戲中的商店出售,同時還有籃球相關的表情和小小的籃球網背包。

Trae_Young_locker_bundle.jpg

Donovan_Mitchell_locker_bundle.jpg

作為跨界合作的一部分,兩位NBA明星:多諾萬·米切爾和特雷·楊也親自站台推廣,玩家可以從下周開始購買這些道具和角色。

這只是推動將體育世界引入《堡壘之夜》的最新成果之一,2018年,Epic與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NFL)進行了合作,今年還有近二十家足球俱樂部在遊戲中出現,甚至還有巴西超級明星內馬爾的虛擬人像。

鑒於一些細節,包括提及街機風格的《堡壘之夜》籃球遊戲,以及以勒布朗·詹姆斯為主角的更多線上活動。Epic還表示,下周將有更多《堡壘之夜》創意模式的NBA相關消息,細節將在5月25日公布。

在此期間,你終於可以在穿着多倫多猛龍隊球衣的情況下與《堡壘之夜》的猛龍隊作戰了。

NBA_partnership_announcement_image_1.0.webp

(0)
上一篇 2021-05-19 23:02
下一篇 2021-05-19 23: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