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跌破4萬美元 比特幣多頭:別慌,是技術性調整

比特幣周三跌破4萬美元,為2月8日以來首次,較歷史高點回落約25000美元,日內跌約7%。加密貨幣交易所Luno的業務開發負責人Vijay Ayyar表示,比特幣牛市期間出現30%至40%的調整是“正常情況”。他說:“所以在我們達到64K(64000美元)之後,這是意料之中的。”

coindesk-BTC-chart-2021-05-19.png

Ayyar指出,今年1月比特幣價格也曾出現約35%的調整,2017年比特幣價格大幅上漲期間也出現了類似幅度的下跌。

他說:“我們已經接近底部了,大約在38000到40000美元之間。”

比特幣大牛麥克-諾沃格拉茨周二表示,他認為4萬美元可以作為比特幣的買入點。這位億萬富翁投資者經營着加密貨幣金融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Galaxy Digital,他表示,他預計比特幣將在4萬至5.5萬美元之間鞏固一段時間,“然後我們會有另一波漲勢。我不是憑猜測這麼說的。我們看到機構正在進入,這需要一段時間。”

(0)
上一篇 2021-05-19 14:43
下一篇 2021-05-19 14: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