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尖玻璃碎片”牙齒 加州海岸驚現一條已死亡的鮟鱇魚

據外媒報道,鮟鱇魚是令人驚嘆的深海居民,它看起來就像是來自一位特別狂熱的幻想藝術家的作品。雌魚會用發光的誘餌來捕獲獵物,並跟體型小得多的雄魚進行寄生交配儀式。近日,這些不尋常動物中的一種被神秘地衝上加利福尼亞的海岸並由此帶來了一些引人注目的野生照片。

“尖尖玻璃碎片”牙齒 加州海岸驚現一條已死亡的鮟鱇魚

拉古納海灘附近的水晶灣州立公園上周在Facebook上發布了一條死亡鮟鱇魚的驚人照片,並確認它很可能是太平洋鮟鱇魚。

“看到一條完好無損的真正鮟鱇魚是非常罕見的,並且也不知道這條魚是如何或為什麼會被留在岸邊的,”該公園賬號寫道。

Screenshot_2021-05-19 Strange deep-sea anglerfish with teeth 'like pointed shards of glass' washes up on shore.png

加州科學院提供了一些關於太平洋鮟鱇魚的信息。它生活在2000到3300英尺(600到1000米)的黑暗深處,它會吃掉任何能進入其嘴裡的東西–包括魚和魷魚。

海灘遊客Ben Estes最初發現了這條魚並拍下了照片。這條長18英寸(45厘米)的魚是由加州魚類和野生動物部門收集的。加州州立公園表示,雖然這種魚本身並不罕見,但它出現在岸邊卻是非常不尋常的景象。

水晶灣州立公園為這種生物提供了各種各樣的描述,包括“奇怪”、“迷人”和“難以置信”。報道稱,這些透明的牙齒看起來“像尖尖的玻璃碎片”。

(0)
上一篇 2021-05-19 11:37
下一篇 2021-05-19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