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 Beta 通用系統鏡像(GSI)下載已經開放

Google早在今年2月初就發布了Android 12開發者預覽版;隨後又發布了預覽版2和預覽版3。 Google會在今天的GoogleI/O 2021期間為所有符合條件的Pixel設備發布Android 12 Beta 1。不過,發布會還沒結束,我們剛剛發現,官方的Android 12 Beta 1通用系統鏡像(GSI)包已經可以下載。

GSI是一個預先構建的系統鏡像,你可以在支持Project Treble的設備上啟動它。最重要的是,即使你沒有兼容的Pixel手機,仍然可以繼續安裝官方的GSI二進制文件來測試Android 12,只要設備與Project Treble兼容。

此外,還需要有一個解鎖的引導器,且將需要對你的設備進行出廠重置,以便你能安裝Android 12 Beta 1 GSI。這意味着,如果你想嘗試一下,應該馬上去做備份。

如果想要嘗鮮的話,可以按照下面的鏈接去下載Android 12 Beta 1 GSI二進制文件:

x86+GMS

https://dl.google.com/developers/android/sc/images/gsi/gsi_gms_x86_64-exp-SPB1.210331.013-7333779-aab341dd.zip

ARM64+GMS

https://dl.google.com/developers/android/sc/images/gsi/gsi_gms_arm64-exp-SPB1.210331.013-7333779-0cf2eba2.zip

x86_6

https://dl.google.com/developers/android/sc/images/gsi/aosp_x86_64-exp-SPB1.210331.013-7333779-b8b3b037.zip

ARM64

https://dl.google.com/developers/android/sc/images/gsi/aosp_arm64-exp-SPB1.210331.013-7333779-3227774b.zip

在開始準備設備之前,你需要根據你所使用的設備的架構挑選正確的GSI二進製程序,如果想知道你的設備屬於哪種架構,你可以運行下面的ADB命令,這應該會顯示出正確的信息。

adb shell getprop ro.product.cpu.abi

當然,我們建議你等待Google公開發布合適的Beta 1的系統鏡像,因為這些只是GSI,所以完整的體驗可能不存在。

Google-IO-2021-Android-12-Featured-Image-5.jpg

(0)
上一篇 2021-05-19 02:41
下一篇 2021-05-19 0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