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可達1000km 蔚來ET7生產線驗證樣車下線 或最快明年Q1交付

作為國產造車新勢力三強之一,蔚來汽車旗下的ES8、ES6、EC6均有着不錯的銷量,穩坐國產國內造車新勢力頭把交椅。5月18日,蔚來汽車官方宣布,ET7的首台生產線驗證樣車在5月13日正式下線,首批新車預計最快將在明年第一季度交付量產版本。

作為蔚來的首台轎車產品,ET7定位中大型轎車,補貼后售44.8-52.6萬,官方在新車首次亮相時表示它對標寶馬7系。

參考此次公布的圖片來看,新車是由蔚來ET Preview概念車延伸而來,整車的設計風格採用極簡主義風格。

新車頭頂激光雷達,這是它最有辨識度的地方,新車搭載了四顆來自NVIDIA的Orin芯片,擁有超高帶寬圖像接口,ISP每秒可處理64億像素,總算力高達1016 TOPS。

而全新升級12.8英寸AMOLED中控大屏和10.2英寸HDR數字儀錶屏,尺寸、分辨率和對比度大幅提高,色彩更豐富,顯示更細膩;同時內嵌系統為NOMI Mate 2.0,性能持續進化。

動力部分,新車採用全新材料打造的第二代高效電驅平台,前永磁+后感應的雙電機四驅組合,前180kW/后300kW的電機布局,輸出總功率480kW,可實現0-100km/h加速3.9s以內。

在續航方面,搭載70kWh電池包的車型,續航超過500km(NEDC);搭載100kWh電池包的車型,續航超過700km(NEDC);而搭載首創150kWh電池包的車型,可實現超過1000km(NEDC)的續航表現。

續航可達1000km 蔚來ET7生產線驗證樣車下線 或最快明年Q1交付

續航可達1000km 蔚來ET7生產線驗證樣車下線 或最快明年Q1交付

(0)
上一篇 2021-05-18 23:40
下一篇 2021-05-18 23: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