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分析師認為比特幣跌勢將進一步加劇 聚焦40000美元關口

華爾街多位技術分析師表示,去年掀起加密貨幣熱潮以來,比特幣眼下所陷入的最嚴重拋售勢將進一步加劇。Evercore ISI的Rich
Ross認為,比特幣將重演其他投機性資產的命運,將跌回200日移動均線,也就是40000美元,而目前為不到45000美元。

技術分析師認為比特幣跌勢將進一步加劇 聚焦40000美元關口

其他觀察人士則預計,比特幣會出現“更高的高點和更低的低點”的形態,並稱馬斯克令人難以預測的推特會讓傳統投資者望而卻步。還有人猜測,黃金開始從比特幣吸引資金。

“目前市場動態絕對已經轉向了空方,”Tallbacken Capital Advisors LLC首席執行官Michael Purves表示。他上月料准了比特幣會下跌。

比特幣比去年5月份的水平仍然高出超過300%,但是近期下跌的速度動搖了新的信奉者,也令人懷疑其是否正在逐漸成為更加成熟穩定的資產。比特幣從4月份的日內高點已經下跌了大約30%,當時價格超過了64000美元。

Purves表示,比特幣的下一個重要點位是42000美元,因為這基本等於1月份漲勢的最高點,也是自2020年12月水平的50%回撤位。如果跌破該水平,將進一步下跌,但若可獲得支撐,則可能啟動新一輪漲勢。

“回撤在情理之中,”Wave Financial資深交易員Justin Chuh表示,該機構投資加密資產。“這是健康的,但我認為大家都寧願比特幣沒有回撤。”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則持有相反的觀點。其策略師David Grider周一在一份報告中給出了九個理由,來印證價格有望上漲的觀點,其中包括空倉規模較大,此類修正在加密貨幣牛市中十分正常等。

“我們難以預知未來,但我們認為,可能正在接近底部,不希望投資者在目前位置‘恐慌性拋售’,”Grider寫道。

為機構投資者運營數字資產平台、總部在加州的Anchorage Digital Bank表示,看到客戶維持或增加加密資產的持倉。“他們認為現在是很好的入場點,”該公司總裁兼聯合創始人Diogo Monica表示。

(0)
上一篇 2021-05-18 19:07
下一篇 2021-05-18 19: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