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證實Galaxy Watch 4智能手錶將換用Wear OS底層軟件

距離三星上次發布智能手錶新品,已經過去了很長一段時間。不過近日有報道稱,Galaxy Watch 將於今年迎來一次較大的更新。據說除了功能和設計上的變動,相關調整還涉及可穿戴操作系統的底層。

爆料證實Galaxy Watch 4智能手錶將換用Wear OS底層軟件

Galaxy Watch 3 資料圖(來自:SamMobile)

過去幾個月,外界盛傳三星將放棄自家堅持多年的 Tizen 移動操作系統,轉而擁抱谷歌的 Android(Wear OS)生態。

現在,SamMobile 又獨家披露了有關該公司即將推出的 Galaxy Watch 4 智能手錶的一些詳情,其中就包括基於 Wear OS 定製的 One UI 3.x 軟件。

據說三星可能一口氣推出三款智能手錶新品(包括 Active 衍生版本),開發代號分別為 Wise、Fresh 和 Lucky 。

與傳統看起來比較正式的手錶不同,新款將具有更多經典的設計元素。其中 Wise 具有經典的表圈設計,另兩款則更偏運動風。

即便底層操作系統有所變化,但三星顯然會讓兩者具有相似的外觀,將整體界面改進得更易於使用,輔以全新的 SmartThings 功能。

在大家期待的新功能上,有一項據說可將 Galaxy Watch 4 智能手錶變身為一款對講機,以便用戶向好友發送簡短的語音消息(Apple Watch 擁有類似功能已有一段時間)。

最後,儘管官方尚未透露確切的發布計劃,但 Galaxy Watch 4 很可能隨 Galaxy Z Fold 3 / Galaxy Z Flip 3 摺疊屏新機在 7 月份一同到來。

(0)
上一篇 2021-05-18 12:08
下一篇 2021-05-18 12: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