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新片《蟻人3》採用先進拍攝技術 片場照首曝

漫威新片《蟻人3》(《蟻人與黃蜂女:量子領域》)已正式開拍,今日(5月18日)官方首次曝光了《蟻人3》片場照,一起來看看吧!

漫威新片《蟻人3》採用先進拍攝技術 片場照首曝

導演Peyton Reed確認了本片將採用《曼達洛人》使用的先進拍攝技術——The Volume。這是一種LED背投,Volume(LED棚)這不僅可以讓視效團隊便於合成,還能真正做到實時的在攝影機內捕捉它們,演員們不僅可以在合適的光線下置身於那個環境中進行表演,燈光效果也變得更加貼合。LED背投是在巨大LED上和天花板上播放背景,這樣不僅可以提供了奇異背景,而且可以將內容畫面精確到像素級,同時可以對攝影機位置進行正確渲染。

《蟻人3》將由導演佩頓·里德繼續執導,主演保羅·路德、伊萬傑琳·莉莉、邁克爾·道格拉斯、米歇爾·菲佛回歸,凱瑟琳·紐頓新加盟飾演蟻人女兒凱西,喬納森·梅傑斯飾演征服者康。該片將於2023年2月17日在北美上映。

(0)
上一篇 2021-05-18 11:00
下一篇 2021-05-18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