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蘋果最新款iPad Pro屏幕生產遇阻 發貨時間再推遲至7月

據報道,蘋果公司正在努力應對新款高端iPad Pro的持續供應鏈限制。這款已經推遲了一個半月的蘋果最貴平板的出貨時間可能還會繼續后延。最新款iPad Pro預期會在一周內正式發售,然而買家可能要等到7月或以後才能收到產品。預購訂單的交付日期已經從6月下旬延後至7月初。

io2icpqp.jpg

延期交付的主要問題是,新款12.0英寸的iPad Pro採用了新型MiniLED屏幕,但是到目前為止,MiniLED屏幕的生產依舊困難重重。據媒體在4月的報道,彼時這款設備還未公布,新設備或將面臨供應緊張的困境,因為圍繞新技術存在諸多複雜性。知情人士透露,蘋果的生產合作夥伴仍在努力大批量生產這塊更為複雜的屏幕。

目前,一名蘋果發言人拒絕發表評論。

蘋果向來對自己的供應鏈管理充滿信心,但這樣的等待時間也實屬罕見。

蘋果在今年4月份發布了新款iPad Pro系列。最高價版本的設備採用了一種新的顯示屏,叫做“Liquid Retina XDR”顯示屏,據稱可以產生逼真的色彩和更明亮的圖像。11英寸的平板設備仍舊採用更為標準的屏幕。蘋果在線商店顯示,這款11英寸的iPad,預期將於5月末到6月初陸續發貨。

上個月,搭載了更高級屏幕的設備開始接受預訂時,這款iPad Pro的漫長發貨等待時間開始堆積。持續的生產問題又使得交付時間一推再推,至7月份。在蘋果公司最近的一次財報電話會議上,蘋果高管表示,在“非常高的需求”和“影響多個行業的半導體短缺問題”的雙重影響下,該公司預期三季度收入將減少40億美元之多。

隨着消費者逐漸習慣於遠程工作與在線學習模式並且越來越依賴個人電子設備完成基礎任務,iPad再一次成為蘋果產品組合中銷售持續增長的產品。上個季度,iPad一共為蘋果帶來78億美元收入,創下2013年以來最高紀錄。

(0)
上一篇 2021-05-18 10:59
下一篇 2021-05-18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