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茨承認20年前發生過婚外情 但否認相關調查與他離開微軟董事會有關

5月初宣布后,比爾蓋茨和妻子梅琳達弗倫奇(Melinda French Gates)的離婚就鬧得沸沸揚揚,儘管他們動用各種資源保持低調,但敏銳的媒體和洞若觀火的華爾街,似乎早就“看穿了一切”。

對於上周媒體披露蓋茨曾在2019年遭女員工舉報情人關係,且在微軟調查後主動退出董事會一事,比爾蓋茨方面否認了兩者之間的聯繫,稱調查和離任之間沒有關聯。

不過,“出軌”一事得到確認,但蓋茨方面給出的回應雲淡風輕,“他們愛過並和平分手了。”

據悉,蓋茨在2019年底的股東大會上留任微軟董事,可3個月後就主動辭職,甚至一同退出好友“股神”巴菲特公司的董事會,當時對外官宣的說法是專註慈善事業。

另外,這名微軟女員工稱兩人的親密關係開始於2000年,保持多年,但她直到2019年下半年才因為換工作的訴求向公司舉報了此事。

還不清楚上述事件是否是比爾蓋茨和梅琳達弗倫奇離婚的主要原因,可最近一段時間,關於比爾蓋茨的負面新聞可謂接踵而至,包括與“淫魔”愛潑斯坦過從甚密、堅持使用涉嫌性騷擾的Michael Larson作為財富管家、遭兩名女同事指責剛見一面就被約令人反感等,有網友已經不禁反問“奮鬥半生、晚節不保?

蓋茨承認20年前發生過婚外情 但否認相關調查與他離開微軟董事會有關

(0)
上一篇 2021-05-18 10:00
下一篇 2021-05-18 1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