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馬斯克抵達柏林 訪問德國汽車工廠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已抵達柏林,訪問特斯拉德國工廠。德國勃蘭登堡州(
Brandenburg)經濟部長約爾格·施泰因巴赫(Joerg
Steinbach)當地時間周日晚表示:“特斯拉5月14日告知我們,馬斯克將訪問格倫海德(Gruenheide)。”

特斯拉CEO馬斯克抵達柏林 訪問德國汽車工廠

另據德國媒體報道,馬斯克已於周日晚抵達柏林。

特斯拉2019年11月曾宣布,將在德國東部勃蘭登堡州的格倫海德建造一座新工廠,以迎合歐洲對電動汽車迅速增長的需求。

根據特斯拉的計劃,該工廠將於今年7月1日前投入運營,開始生產跨界電動車Model Y。但由於環保等問題,特斯拉的建廠進程非常緩慢。本月早些時候有報道稱,特斯拉德國工廠開工日期被推遲,在2022年1月前無法投入生產。

據悉,馬斯克此次訪問德國工廠的目的主要是技術方面的,與當地政府官員的政治會晤暫無明確安排。

對此,特斯拉拒絕發表評論。

上個月,特斯拉曾痛批德國當局,稱其冗長的審批程序與建廠項目的緊迫性不符,已嚴重拖延特斯拉的建廠進程。

特斯拉當時稱,在提出申請16個月後,德國當局還沒有給出最終批准該項目的時間表,這太令人惱火。此外,特斯拉還敦促德國當局,要加快審批進程,以賦予投資者更大的透明度。

相關文章:

特斯拉超級工廠已可衝壓130公斤壓鑄件 零件大幅減少

中國汽車出口進入快車道 特斯拉今年出口或突破10萬輛

(0)
上一篇 2021-05-17 22:24
下一篇 2021-05-17 2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