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自動駕駛與廣汽埃安合作 推進量產全無人駕駛車型

5月17日下午消息,滴滴旗下自動駕駛公司宣布與廣汽埃安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達成戰略合作。滴滴出行董事長兼CEO程維與廣汽集團董事長曾慶洪,共同見證簽約儀式。滴滴出行CTO兼自動駕駛CEO張博與廣汽埃安總經理古惠南,分別代表滴滴自動駕駛和廣汽埃安簽署協議。

    滴滴自動駕駛與廣汽埃安合作 推進量產全無人駕駛車型

雙方將在智能汽車領域探討合資、合作模式,結合滴滴自動駕駛軟、硬件技術研發優勢與廣汽埃安的自動駕駛整車平台及整車設計、製造能力,共同從線控底盤、自動駕駛傳感器與系統集成等基礎維度,全新定義並開發一款可投入規模化應用的無人駕駛新能源車型,並全速推進量產。

活動現場,滴滴出行CTO兼自動駕駛CEO張博邀請廣汽集團董事長曾慶洪成為滴滴自動駕駛全球首席體驗官。張博表示,“滴滴將持續加大對自動駕駛研發投入,讓未來出行更安全、高效。廣汽一直是滴滴在汽車產業鏈中重要的合作夥伴。很高興能在自動駕駛領域與廣汽埃安探討深入合作,共同研發一款真正前裝量產的全無人駕駛車。”

廣汽埃安總經理古惠南表示,“無人駕駛技術的發展將推動共享出行時代的全面到來。廣汽埃安與滴滴攜手強強合作,開發無人駕駛新能源汽車,引領出行市場變革,具有重要的產業意義和廣闊的市場前景。”(張俊)

(0)
上一篇 2021-05-17 17:19
下一篇 2021-05-17 17: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