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布Apple Card Family服務細則 功能將於5月正式上線

周四的時候,蘋果披露了即將推出的 Apple Card Family 服務的更多細節。作為該公司品牌信用卡的一項新功能,其允許主用戶與家人分享支付賬戶。在近日更新的支持文檔中,這家科技巨頭詳細介紹了 Apple Card Family 的各種特點。首先,只要持卡人年滿 18 周歲,即可將支付權限分享給特定的 Family Sharing 家庭組成員(需年滿 13 周歲)。

蘋果公布Apple Card Family服務細則 功能將於5月正式上線

(來自:Apple Support)

其次,蘋果自詡這項服務是對傳統信用卡服務的一次重新思考,除了允許 Apple Card Family 成員(最多六人 / 含主卡用戶)共享授信額度,還能夠幫助副卡用戶建立信用。

在共擔授信額度和餘額分配的基礎上,Apple Card Family 成員還可在消費過程中獲得 1~3% 的返現(取決於具體的付款方式和商戶類別)。

此外,所有 Apple Card Family 還具有以下特點:

● 主副卡用戶均可添加或移除 Apple Card Family 成員,並為 18 歲以上成員申領鈦金卡;

● 可查詢主副卡用戶的所有支付交易;

● 設置 Apple Card Family 成員的交易限額、鎖定特定成員的消費、以及接收他人的消費通知;

● 可申請增加信用額度;

● 隨時關閉 Apple Card Family 賬戶分享,但仍然有義務繳清剩餘賬單。

最後,Apple Card Family 功能將於五月份正式上線。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Apple Support 官網查看完整公告。

(0)
上一篇 2021-05-07 16:05
下一篇 2021-05-07 16: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