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推出“智能節點”產品 輕鬆優化室內4G/5G網絡覆蓋

為幫助住宅和中小企業客戶提供高質量的室內 4G / 5G 移動網絡覆蓋,諾基亞隆重介紹了新推出的多合一解決方案 —— 它就是所謂的“諾基亞智能節點”(Nokia Smart Node)。這套設備具有易於安裝、即插即用的特點,且部署成本也儘可能降到了最低。通用型的設計,允許其輕鬆安裝在牆壁、天花板、甚至桌面上。

諾基亞推出“智能節點”產品 輕鬆優化室內4G/5G網絡覆蓋

(來自:Nokia 官網)

這家芬蘭電信設備企業表示,智能節點的設計方案,使之能夠輕鬆在各種室內環境中擴展。無論是在較小的場所單獨使用,還是在更大的環境中整體部署。

Nokia Smart Node.jpg

諾基亞移動網絡傳輸業務副總裁 Giuseppe Targia 表示:“fentocell 系列新加入了我們屢獲殊榮且行業領先的小型蜂窩產品組合,涵蓋了室內外的所有用例。此外其具有緊湊且時尚的外形,很適合為家庭 / 小型企業提升室內信號容量和覆蓋範圍”。

Nokia Smart Node  Premium indoor mobile coverage(via)

為確保獲得良好的性能,諾基亞智能節點還支持流量管理,以減少核心網絡的負載、並優化整體資源的分配方式。此外該系列設備提供了安全的連接、以及基於 SIM 的身份驗證,輕鬆滿足移動網絡所需的質量。

最後,Nokia Smart Node 系列產品將於 2021 年 4 季度開始銷售。至於更多細節,還請移步至官網查看。

(0)
上一篇 2021-05-07 13:29
下一篇 2021-05-07 13: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