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稱Galaxy Z Flip 3售價有望低至990美元 並於8月3日上市

三星最早有望於 7 月推出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摺疊屏智能機,但是對於新設備的定價,有消息稱後者將更具競爭力。雖然早期上市的摺疊屏移動設備顯得很是昂貴且脆弱,但有大量單獨的報告表明,三星正努力升級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的耐用性,同時大幅降低入門價格。

韓媒稱Galaxy Z Flip 3售價有望低至990美元 並於8月3日上市

傳聞稱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配備了更堅固的 UTG 玻璃,輔以一定的防水防塵特性。

更重要的是,三星可能已經努力提升了其它組件的構造質量和整體設計、甚至有一項專為翻蓋式摺疊屏新機而設計的保護套專利,以防止意外的損壞。

儘管官方尚未披露新機的售價和發布日期,但 InfoStockDaily 獨家爆料稱 —— Galaxy Z Flip 3 的定價或為 990 美元,且有望在 8 月 3 日正式上市。

照此推算的話,Galaxy Z Flip 3 應該會在 7 月初 ~ 7 月中旬這段時間內發布,然後在兩周內開啟預售。

韓媒稱Galaxy Z Flip 3售價有望低至990美元 並於8月3日上市

如果證實 Galaxy Z Flip 3 的起售價為 990 美元,那三星顯然鼓足了勁去砍掉 30% 的入手成本(前代機型為 1449 美元),與蘋果的 iPhone 12 Pro 機型相當。

此外考慮到 Android 移動設備的保值率沒有蘋果那麼堅挺,消費者有望在數月後以更加實惠的價格入手一台 Galaxy Z Flip 3 摺疊屏新機,同時 Galaxy Note 產品線也很可能被其所取代。

至於平板式的 Galaxy Fold 3 摺疊屏智能機,預計其售價不大可能低於 1000 美元。作為參考,Galaxy Fold 2 機型的當前售價為 1599 美元,較去年首發價下調了 400 美元。

(0)
上一篇 2021-05-07 13:28
下一篇 2021-05-07 13:28

相关推荐